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n會捏!警政署文宣也很潮 旅蛙騎車超速挨罰

記者 【楊麗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51

手機遊戲「旅蛙」風潮,也吹進警政署,NPA署長室31號po出一張文宣,立刻引起旅蛙迷們驚嘆!蛙蛙騎著歐兜麥旅行,主人收到一張國家級明信片,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蛙蛙超速,被開紅單了!



 

青蛙旅行在外,會寄明信片給主人,讓主人知道他去了哪些地方,但是收到這張只有心痛;只見蛙蛙非常拉風的在柏油路87km路段,限速50km/h,牠飆速到101km/h,連安全帽都沒戴,就算牠飛快,測速照相一樣抓住瞬間,還把車號標註了!「NPA署長室」小編還幽默的說,這張明信片還是隱藏版,心痛的感覺-收到最知道;為主人得繳上萬元罰款啊!




 
文宣一po出,粉絲們反應熱烈,除了稱讚小編的幽默與反應,也有各種令人發噱的問題,有人發揮繪圖能力,畫了一張蛙蛙在家製造非法武器的圖,問署長:我可以大義滅親嗎?「NPA署長室」也很認真回答:可以,請帶他到最近的警察機關自首;還有人問:我的草仔粿都在家啃老,可以報警抓牠嗎?小編還指導攻略的回:可能是你的幸運草不太夠,多買些東西放牠包包吧!幽默風趣的回答,粉絲直說,署長太強了,跟上潮流!
警政署這張文宣,一天內有五千多人按讚,也刷新了公家單位網路文宣按讚紀錄和點閱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青蛙#旅かえる#攻略#警政署#小編#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