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還原《旅蛙》豪華窩 「木柱樓梯」成亮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7:33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不只台灣討論度高,大陸網友也沉迷於蛙蛙的療癒魅力,日前更有網友用設計軟體,參考蛙蛙的豪華窩模擬出人類可居住的樓中樓,讓網友讚嘆不已。
 
網友「排排跟你拼了」日前在微博發文,就讀室內設計的同學用設計軟體模擬出蛙蛙的豪華窩,包括樓中樓設計、雙人床,連客廳的草皮地毯和圓桌上的蠟燭都做出來,另外還增加造景和居家布置,讓蛙蛙的家看起來比遊戲中高級且有質感,不過原PO也表示要完全建造出來「預算要夠!」。

 
 
神人網友還原蛙蛙的家,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不過「木柱樓梯」的踏板毫無順序,恐有讓蛙蛙摔到地面的風險,讓網友紛紛笑回「感覺會死於高墜」、「下樓是直接跳下來嗎」、「這高度...青蛙應該永遠上不去床鋪睡覺了」、「裝修這麼好還不是要離家出走」
 
圖/翻攝自 微博


另外微博「中國消防」也說明蛙蛙的家堆滿可燃物,卻用蠟燭照明,且樓梯設計和防盜窗恐影響逃生,於是特地改圖,將蠟燭換成照明燈,並在房間角落設置滅火器,讓網友笑回「消防不學好,青蛙火上烤」、「難怪蛙蛙老是不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かえる#青蛙#攻略#旅行#旅行青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9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