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女大生在火車上去電向母訴苦 醒來腿上多了4千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6:22
英國一名女大生在火車上向母親哭窮,一度在車上睡著,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腿上多了一筆錢。(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大生在火車上向母親哭窮,一度在車上睡著,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腿上多了一筆錢。(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這樣的舉動,真的讓人內心感到十分溫暖!英國一名女大生日前搭乘火車時,在電話中向母親提到手頭很緊,快要撐不下去了,一度講到難過哽咽,後來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醒來之後,身邊竟然多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100元),她又驚又喜,事後更在臉書發起「尋人啟事」,想當面向這位「好心人」親自道謝。

根據《BBC》《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23歲的女大生艾拉‧強納森(Ella Johannessen),目前就讀利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27日她從倫敦國王十字車站(London Kings Cross)搭乘火車前往里茲(Leeds),途中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母親。

 

艾拉在電話那頭提到,自己面臨了沉重的經濟壓力,大到已經快讓她承受不住了,再加上銀行還出現轉帳錯誤,讓她遺失了35英鎊(約新台幣1435元)。而她希望為了在最後一年能專心學業,辭去了工讀工作,種種情況讓她的經濟狀況更是雪上加霜。

講完電話之後,艾拉感到疲憊而睡著了。沒想到當她醒來之後,突然發現大腿上被放了一張餐巾紙,裡面竟然夾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100元)的現金。艾拉表示,「當時我看到那100元時,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尤其最近1年很多事情不順利,爺爺奶奶先後過世,卻有好心人對她伸出援手,真的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受到這名「好心人」的幫助,艾拉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感謝,並且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這名善心人士。「謝謝你給我這個禮物,真心希望你看到這則貼文,我想當面向你道謝!」
 

這段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分享,甚至留言表示「這真的是超正面暖心的故事」、「社會上還是有好人的」;不少人更說「這樣的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