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學男過生日 2女同學送他「3顆子彈」當禮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0:31
四川一名就讀中學的男同學日前過生日,其中有兩名女同學送給他3顆軍用步槍子彈當禮物。(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四川一名就讀中學的男同學日前過生日,其中有兩名女同學送給他3顆軍用步槍子彈當禮物。(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四川一名就讀中學的胡姓男同學,日前生日時收到同學送的禮物,結果竟然收到「3顆子彈」,家長嚇得連忙報警。事後調查,贈送子彈的是同校的2名女同學,起初胡男的家長以為是同學之間的惡作劇,沒想到主動送交當地警局時,才發現這3顆子彈是軍用步槍子彈。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四川達州市青寧鄉。這名胡姓男同學是在本月14日過生日,10幾名同學送了生日禮物給他,但由於他們都住校,胡男並未立刻拆開。
 

直到20日胡男返家時,他將生日禮物一一拆開,沒想到其中一個禮物內,竟然裝著1枚古錢和3顆子彈。胡男的家長得知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得知送禮物的楊姓和李姓女同學,隨即聯繫她們到案說明。



楊姓和李姓女同學表示,她們是在去年7月中旬左右,到一處河邊玩耍時,在草叢中發現一個紅色塑膠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有11顆子彈,隨後楊女就帶回家收藏。前陣子正好胡男過生日,楊女就將其中的3顆子彈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警方得知後,立刻到楊女的家中將剩餘的8顆子彈帶回;經過調查,這11顆子彈全是軍用步槍子彈,目前已經這些子彈交給治安大隊,並對這3名學生進行輔導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同學#子彈#生日禮物#軍用步槍#古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