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無數「黑色奇萊」山神現身?驚見武士番刀出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4:13

奇萊山山勢壯麗雄偉,被列為台灣百岳之一,但因為山難事件頻傳,最後連屍體都找不到,各種令人不寒而慄的靈異傳說也甚囂塵上廣為流傳,也讓奇萊山被山友們封為是「黑色奇萊」。一名攝影師日前從合歡山松雪樓拍下奇萊山主峰的美麗照片,竟然出現一塊狀似貌似武士舉起番刀的陰影,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圖/張君宏授權使用

曾在Nikon攝影賽奪獎的知名風景攝影師張君宏,日前在臉書PO出多張奇萊山主峰美照,但仔細一看,左側的山壁上有一塊黑色陰影,貌似一名武士高舉著出鞘的番刀,引起網友們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這形狀就像是要「出草」一般。


圖/張君宏授權使用
 
 
張君宏表示,每年12月到隔年1月,每天下午2時起從合歡山滑雪山莊最後一個彎道望向奇萊北峰,只要天氣晴朗,沒有雲霧遮掩,透過季節性光影折射變化,就能看到奇萊山左下角有一個武士拿著番刀的剪影,「番刀出鞘」的景象從松雪樓一直到石門山山頂都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


圖/張君宏授權使用
 
張君宏指出,其實這個神秘陰影早在7、8年前就曾拍到過,當時也是在雪季,剛好奇萊北峰覆蓋著滿滿的白雪,產生很明顯的陰影對比,只不過這次看過去,卻讓他感到最為震撼。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傳說中的黑色奇萊」、「真的依稀有個山神」、「好美,好神奇」、「山神一現,立馬下山」、「刀頭出來了」、「山神給予的警示」、「很美的一座山,但也危險」。
 
奇萊山壯闊的山勢及絕美的風景,吸引不少山友趨之若鶩前往朝聖挑戰,但也因近50年來奇萊山共有17人罹難、6人失蹤是台灣山難發生次數最頻繁、奪走最多條人命的地方之一,也流傳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傳說,蒙上一層神秘面紗,也被封為是「黑色奇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萊山#登山#山難#陰影#武士#番刀#出草#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9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