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紅?媒體報導下大雪 眼鏡哥成攝影師惡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23:42
日本媒體進行SNG連線時,有男子見鏡頭往阿拍攝,他人就出現在那裡。(圖/翻攝自富士電視網)
日本媒體進行SNG連線時,有男子見鏡頭往阿拍攝,他人就出現在那裡。(圖/翻攝自富士電視網)

日本氣象廳指出,受到強冷空氣影響,今(22)日下午開始,關東和沿海地區有大雪來襲,不少交通運輸受到影響。其中日本《富士新聞網》也進行SNG連線,提醒民眾要注意大雪。沒想到在連線過程中,有一名男子見媒體拍攝,鏡頭往那拍他人就出現在那,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是這麼想上電視嗎?」
    
日本受到南低壓北冷鋒夾擊,到22日晚間8時截止,東京都心積雪量已達21公分。這次的天氣型態,預估與4年前的東京大雪極為相似,成田機場已因為風雪封閉2條跑道,羽田機場也取消了超過3百架次國內航班。另外在鐵路運輸部分,部分快特急列車班次要取消,其他班次亦延誤或受阻,東海道新幹線亦因大雪延遲。

 



就在日本媒體紛紛報導,提醒這波大雪恐會影響交通運輸時,日本的《富士新聞網》也到新宿車站進行採訪和SNG連線。正當記者在進行連線時,一名帶著黑白相間毛帽、穿著黑色外套、戴著眼鏡的男子,看到鏡頭在拍攝時,他先是站在記者後面;接著攝影機往車站內拍,男子隨即快速移動到車站內,再度出現鏡頭前。

過程中,攝影記者的鏡頭不斷拍攝車站周遭的景象,人群不斷地在車站內穿梭,但這名男子卻不斷地出現在鏡頭前,鏡頭移動到那他就出現在那。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少人直呼「這男的是有問題嗎?」、「這麼想上電視鏡頭嗎?」、「想紅也不是這樣子搞的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士新聞網#東京#大雪#新宿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8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