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委屈!女童台上邊哭邊跳舞 網笑:跳出我的心聲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23:56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學校每到期末時,老師們都會安排成果發表,讓孩子們有展現自我的機會,但有時卻有可能發生小朋友臨時怯場的小插曲!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童在台上演出時邊哭邊跳,旁邊的同學似乎被她的哭樣給嚇到了,一臉疑惑的看著她,而這段又萌又戳心的影片意外地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大陸河北5歲女童目前就讀中班,日前這段表演影片流出掀起不少話題,影片中女童心不甘情不願的跳舞,無奈已經被老師推上台,她也只能完成表演。表演過程中女童雖然一直在哭鬧,但卻還是很盡責地完成先前練習好的舞蹈動作,哭似乎一點也沒影響到她做動作,甚至做得比其他同學還要到位,動作也都在音樂節奏上面。



該校園長指出這名女童「在候場的時候,她忽然不高興了,不高興就哭起來了」,但園長也稱讚她「孩子就是沒有一點做作,哭就是哭,哭沒影響她做一點動作,她比別的孩子做得還好」,女童剛好也被台下觀眾捕捉到這樣的鏡頭,因而在網路上爆紅,園長也感到相當意外。
 

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真的是好委屈她」、「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萌很戳心,完全是迫不得已的真實寫照啊」,甚至還有網友感同身受地說「這就是不想工作,又不得不去的我啊」,不情願的心聲被女童完美地演繹出來。

【完整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演#悲傷#盡責#完成#委屈#怯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57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