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ri搞烏龍誤傳告白訊息 正妹慘被心上人拒絕斷交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8:02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蘋果手機的Siri語音功能雖然方便省時,但卻也鬧出不少笑話!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向Siri詢問感情問題,沒想到Siri卻辨識錯誤,誤將「感情問題」當作指令發送出去,意外地替這名女子向心儀的男生告白。

這名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女子穆拉(Cecilia Mula)日前在Twitter上開玩笑地向朋友們宣告「我的葬禮將於週四(18日)晚上8時舉行」,會這麼說是因為穆拉向Siri詢問「他(暗戀的男生)是否會傳訊息給我嗎?」,未料系統誤將這段話當成指令正準備要傳送訊息時,穆拉卻手滑按下發送鍵,訊息也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傳送出去,事後穆拉感到相當懊悔,並將事發過程PO在Twitter上。

 



貼文一出,竟意外地引來60萬人按讚,以及10多萬次的轉貼,她的糗事就連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被吸引過來關注她的推特。事實上故事的結局並不如偶像劇般美好,穆拉透露「暗戀的對象」已讀不回訊息,僅在穆拉的Twitter上留言「哈哈」後,隨即取消關注,意味著他拒絕了穆拉的告白。面對這樣的「冷處理」,不少男網友在下方排隊報名「下次傳訊息給我吧」、「他竟然已讀不回,那我回吧!」,甚至有不少過來人建議穆拉「下次別再相信Siri...」。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ri#告白#感情#訊息#誤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9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