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警救跳樓孕婦!所內電話被打爆 女孩狂問:他單身?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22:50
汪豪斌坦承目前單身。圖/翻攝《錢江晚報》,下同
汪豪斌坦承目前單身。圖/翻攝《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杭州12日傳出1起孕婦跳樓輕生的意外,當時26歲員警汪豪斌在沒有安全防護的情況下,徒手接下從近50公尺高空摔落的女子,成功救回一命,更因此被封為「杭州英雄」。不料事件曝光後,高男所在的石橋派出所電話竟被打爆,不斷有女性打電話詢問他的感情狀況,讓同事打趣地說「都要變相親專線了!」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汪豪斌日前救下孕婦後,英勇行為受到外界關注,但大家都認為事情很快就過了,不料石橋派出所的電話卻開始忙碌;派出所教導員高志新指出,起先是2名年輕女子於15日來電,想要汪豪斌的聯絡方式,之後每天都有人來問他的事,「有年輕女孩也有家長,主要都是問感情狀況」。

 



報導指出,汪豪斌本人得知後感到受寵若驚,並坦承自己之前有女友,但「我去年1月從警,因為工作的確比較忙,加上時不時出差,很多時候沒辦法好好陪對方,最後跟女友分手了」;雖然目前單身,但他也說,現階段還沒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順其自然最好,不刻意去追求」。

另外,高志新指出,「有人關心小汪,我們肯定很開心,不過他的個人信息是不會洩露的」,如果真的想認識他,「等他下班了自己找他去」;他同時也呼籲,值班電話是留給需要找警方求助的人,用來打聽私人情况實在不妥,希望大家不要透過這種方式來關注汪豪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員警#小鮮肉#單身#杭州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5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