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地鐵吃麻辣燙 重口味乘客閃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20:52
深圳有女子在地鐵車廂內吃起麻辣燙,味道太重讓其他乘客都紛紛閃避。(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深圳有女子在地鐵車廂內吃起麻辣燙,味道太重讓其他乘客都紛紛閃避。(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搭地鐵或捷運不能吃東西,相信這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常識;但日前在深圳地鐵上,有個女子直接就在車廂內吃起「麻辣燙」。只是這味道實在太重了,車廂內的乘客幾乎紛紛閃避,和女子保持距離。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15日晚間6時左右,當時正值下班下課的時間,不少人搭乘地鐵準備回家。當時一名衛姓男子,從深圳地鐵3號線的丹竹頭站等地鐵,沒想到才一進入車廂,就看到一名穿著紫色上衣的女子,正在大啖麻辣燙。

 

儘管當時車廂內擠滿了人,但女子絲毫不以為意,不顧他人的眼光就大剌剌地吃她的麻辣燙,而且連湯也不放過。最後這名女子是在布吉站下車。

衛男將女子在地鐵吃麻辣燙的模樣拍了下來,他還提到「下車時她的麻辣燙還沒吃完,我看她手裡拿著筷子就走了。」

衛男還提到,儘管當時自己也是又累又餓,但也絕對做不出在地鐵內吃東西的舉動。他還說自己有時候會看見有人在車廂內喝水或吃麵包,但其實味道沒這麼重。只是沒想到有人在裡面吃麻辣燙,這味道太重了,難怪大家都閃她閃得遠遠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鐵#捷運#麻辣燙#麵包#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2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