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譏「不舒服」!90kg龍妹甩肉正翻 爽拒前男友復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13
18歲的倩倩如今模樣天差地遠。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18歲的倩倩如今模樣天差地遠。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浙江的26歲護士倩倩外型清新脫俗、身材前凸後翹,一穿上制服更是男人朝思暮想的「白衣天使」。雖然現在的倩倩被封為「女神」,不過當她秀出以前的照片,瞬間讓所有人都驚呆,因為她18歲時竟然是個皮膚黝黑的胖妹,身高164公分,但體重卻高達90公斤,壯碩身材跟如今完全是天壤之別!

大陸《都市快報》報導,家住杭州的倩倩今年23歲,平時在醫院擔任護士,是許多病患眼中的「夢中情人」,但她月初用帳號「義蓬一枝花」分享自己18歲照片,卻把許多人都嚇傻;只見她當時不僅皮膚黝黑,體型還相當壯碩,粗壯的雙腿配上圓圓肉餅臉,活脫就是個「恐龍妹」。

 



倩倩表示,她當年身高164公分,體重是驚人的90公斤,每天還要吃上6餐才滿足,但她仍如願交到男友,因此從來都沒有減肥的想法;直到前往醫院實習時,發現自己胖到穿不下護士服,且剛去沒幾天就被酸說,「這麼胖、這麼黑,門診也是醫院的門面,病人看見你會不舒服的」,讓她下定決心改頭換面。

報導指出,倩倩從此之後開始每天做30個深蹲、20次高抬腿,100次開合跳等,努力不懈下終於瘦成59公斤,瞬間成為超正女神。她透露,自己瘦身後桃花變得超旺,以前的男同學也爭相聯絡,甚至連曾嫌棄她的前男友都來約,但被她堅定拒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妹#大陸#浙江#護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846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