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10大! 美國「溫徹斯特鬼屋」登大銀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7:54
圖/IMDb
圖/IMDb

全球十大鬼屋之一的《溫徹斯特鬼屋》最近被翻拍成電影,劇組實地到現場拍攝,這棟房子擁有160個房間、13間廁所、13個窗戶,格局相當詭異,不過也因此變成旅遊景點,真的能走進裡面參觀,只是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這棟規模龐大的七層建築物,室內空間毫無章法可言,迷宮般的走廊把人搞得暈頭轉向,而且不斷進行翻修。維多利亞式豪宅,擁有161個房間、13間廁所、13個窗戶,連大廳樓梯都是西方人最忌諱的13階,宛如迷宮般的鬼屋,就是美國加州有名的溫徹斯特鬼屋。豪宅主人莎拉為了防止鬼找上門,設計奇怪的房間格局,故事改編成電影,鬼屋也第一次開放讓電影拍攝,不只實地取景,還有很多冒險民眾來參觀。

蓋成這樣是為了混淆那些一直跟在莎拉身邊想抓走她的邪靈,走廊不但狹窄,還在整棟建築物中彎來彎去,甚至有樓梯爬上去後竟然到天花板,門打開後看到的竟然是磚牆,還有像是一扇門打開後竟然是面對外頭,會讓人從二樓直接掉下去。溫徹斯特鬼屋經理Magnuson說 ,很多的客人跟員工在這屋裡,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有時候只是腳步聲,或是聽到某種聲音,或是燈光在閃。

鬼片在鬼屋拍並非首例,包括先前的電影《療養怨》,真的在密西根州的艾洛斯療養院取景;還有去年10月上映的泰國鬼片《失約》,也在泰國猛鬼大樓實景拍攝,而這裡也變成許多觀光客試膽的探險景點
 

另外還有《厲陰宅》系列,當中的主角華倫夫婦的靈異博物館,多次在電影中亮相,勾起觀眾好奇心,真實的靈異博物館也吸引粉絲朝聖。華倫太太說,很多人對這個靈異博物館感興趣,也有很多人連進去都不敢。

鬼片為求逼真,選在真實鬧鬼場景拍攝成為近年趨勢,因為夠具話題性,所以相對帶動票房,也創造一番另類鬼商機,如今溫徹斯特鬼屋也搬上大銀幕,話題性能否反映票房還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溫徹斯特鬼屋#翻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