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課100%!必修課講師是「超正女優」 男大生暴動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3:51
紗倉真菜到大學演講,台下塞滿男大生。圖/翻攝紗倉真菜推特,下同
紗倉真菜到大學演講,台下塞滿男大生。圖/翻攝紗倉真菜推特,下同

日本許多AV女優成名後都會嘗試多元發展,其中紗倉真菜(紗倉まな)就是1個成功的案例!紗倉真菜去年創作暢銷小說《最低。》出版後好評如潮,今年還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現在連日本國立筑波大學也邀請她擔任特別講師到校演講,讓全校男大生為之暴動,台下座無虛席,連課後也擠成一團,搶著要和她合照。

據日本《Nifty News》(ニフティニュース)報導,紗倉真菜近年來不斷嘗試多方發展,包括在電影、綜藝節目、遊戲聲優、寫作方面都頗有心得,其中於去年出版的小說《最低。》更是大獲好評,還在今年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也讓紗倉真菜走上了東京國際影展的紅毯,事業春風得意。

 



報導指出,筑波大學認為紗倉真菜不僅在演藝方面有出色表現,對於出版、廣告、動畫等領域也有相當經驗,因此於18日邀請她到校擔任「特別講師」,替學生講授「內容應用理論(コンテンツ応用論)」必修課程,分享她對業界現況與未來發展的個人看法。

消息一出,筑波大學的男大生簡直為之瘋狂,不僅台下座無虛席,下課休息時還紛紛搶著舉手提問,甚至搶著要求合照和簽名,讓其他教授看了都忍不住笑說,「平常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演講結束後,大學生普遍給予紗倉真菜不錯的評價,認為她的講課「很有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優#紗倉真菜#日本#筑波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0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