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死單身狗 老派招式讓他交過50女友


發佈時間:2017/12/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27

【鏡週刊報導】 談到風流過往,李松連滿是得意,「我年輕時交過的女友至少5、60個。」二話不說,他當場傳授攝影記者把妹技巧。「看了喜歡就要追,首先是雷雨天到女生家門口去站,再來就送禮給她的爸媽。」當時一盒蜜絲佛陀化妝品750元,他的薪水只有2、300元,但買來送給對方媽媽完全不眨眼。
 

李松連雖然個子不高,只有160公分左右,卻強調擁有漂亮的情場成績單,而且追求女孩子無往不利。

 
「帶女生出去約會,吃路邊攤,那太落漆了,當然要去國賓、圓山飯店,女孩子就會說你『架式真好』。」他說,若是看到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載走,不能鬧能不生氣,反而要體貼地說:「小心喔。」

他年輕時最喜歡雷雨天,會研究當時最流行的禮品,也歸納出4個追女招式。「首先,就是雷雨天去女孩子家樓下站;第二,一定要認識女孩子的家人,我們那個年代最有名的化妝品就是蜜絲佛陀,一大盒750元,我的薪水才2、300元,但就是買去送,不是送她而是送她媽媽。第三,女孩的爸爸也要照顧到,當時最有名的香菸就是Marlboro,我不是送一包,當然要送一條。」

他強調女孩子最在乎的就是男生的氣度,所以有時他到心儀對象公司外等,看到對方被別的男生載走,他都會輕聲細語地說:「你要出去了嗎?小心喔!」他強調沒有人會不吃醋,但醋要吃在心底,「這樣一來,小姐就會覺得你很大器,而非小鼻子小眼睛。」

 
他也強調,當年他天天穿西裝打領帶,在摩托車還少見的年代,他就買了一部偉士牌,因此很多女孩會主動約他,希望搭乘出遊,「不是我自誇,不一定是我追人,有時是女生主動來追我。」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苦追心儀女半年 男纏她前任教「把妹秘訣」
把妹高招!愛她 就幫她吃「皮」!
【酒店王爺番外篇】看皮膚挑酒女 他連口紅絲襪都規定
【酒店王爺變身之一】下屬從酒女變茶苗 煙花界閻羅王也彎腰
【酒店王爺變身之二】腳踏車鍊唰人打老師 他操行「全國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交往#感情#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91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