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神?師父指插喉嚨呼巴掌 聾啞少女聽得見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0:49
泰國一名男子自稱宗教師父,聲稱可幫助聾啞少女恢復聽力,但過程讓人看了疑問連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泰國一名男子自稱宗教師父,聲稱可幫助聾啞少女恢復聽力,但過程讓人看了疑問連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宗教的力量真的這麼有神力嗎?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一名男子自稱是某宗教的師父,宣稱可幫聾啞人士治療聽力,就有一名聾啞少女讓他治療。只見男子不斷用手猛插對方喉嚨,還呼了對方好幾巴掌,治療手法非常粗魯。沒想到少女子似乎真的恢復聽力,卻引發各界討論。

臉書粉絲團「Just Andrew」在上月30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地點來自於泰國。一名男子自稱是某宗教領袖,他宣稱可以讓聽不見的人能恢復聽力。從影片中看到,疑似聾啞少女的母親對著男子雙手合十,滿臉感恩地看著他,隨後他竟然用雙手大拇指掐住少女的脖子,還命令少女把嘴巴張開,接著用食指伸入她的喉嚨深處還抓住舌頭,少女當場痛得臉皺成一團、雙眼緊閉。

 

就在男子的各種粗暴手段之後,少女疑似恢復了聽力,隨後男子蹲下來念了幾個字測試,少女竟然能完全複誦一遍。為了要確定真的治好了,在少女離開前,男子又再用手指插入對方耳朵,並且賞了幾巴掌。

影片分享至今4天,已經有超過319萬次觀看,吸引將近5300次分享和超過1200則留言。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有人戲稱「我模仿他的治療用在我女朋友身上,結果我女朋友本來可以聽見,現在居然聾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少女應該是靠唇語辨識,並非真的是聽力恢復,甚至認為男子就是個騙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師父#聾啞少女#舌頭#脖子#手指#喉嚨#巴掌#聽力#唇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6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