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僕經濟學發酵! 日本出現女僕健身房


發佈時間:2017/10/1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2:33

東京秋葉原為中心,日本早已發展出獨特的女僕經濟學!現在更有健身中心業者結合秋葉原文化,推出特別的女僕健身房。


 

和臺灣一樣,日本在這幾年吹起了健身熱潮!穿著女僕裝健身,這2位女孩可不是健身中心的會員,她們是經過專業訓練的重訓教練。

女僕健身房教練:「這裡是健身房,所以我不用像日本女生裝可愛,我們來這邊是要做訓練,是嚴格且嚴肅地,只是穿上女僕裝。」

穿上女僕裝卻不用裝可愛,這些健身教練不只是陪練,她們甚至會激勵會員突破體能極限。
 

女僕健身房教練:「由女僕來輔助陪練,可以超越自己的極限,把自己逼向極限才能練出更多肌肉。」

記者:「由女僕來教學會有不知名的力量湧出,會更有幹勁。」

可別以為女僕服務是日本少女的專利,在東京的高田馬場,現在可是有咖啡廳,裡頭清一色是金髮女僕。

3位俄羅斯留學生租了店面開女僕咖啡,因為物以稀為貴,她們的收費可一點也不便宜,類似這樣的女僕經濟學,當然是從宅男聖地秋葉原開始的,女僕咖啡廳的店員甚至成了綜藝節目的來賓,他們就像偶像女團一樣唱唱跳跳,有著自己的專屬歌曲。

日本搞笑藝人:「因為女僕也算是偶像嘛。」

把女僕服務生當成偶像來經營,現在在秋葉原甚至有這樣的偶像餐廳,打扮有如AKB48,這間餐廳的服務生都是年紀不到20歲的青春少女。她們懷抱著偶像夢來到餐廳打工,除了提供餐飲服務,還有舞台供他們表演。

消費者:「因為可以這麼近距離交談,就會想再來。」
 

還有常客大老遠從大阪來到秋葉原捧場,這間偶像餐廳的室內裝潢可是找來迪士尼海洋的設計師幫忙,而且幕後金主竟然是早安少女組的天王製作人淳君。

日本天王製作人淳君:「就算會賠錢,也想要培養明星出來。」

滿足男性幻想、成就少女美夢,女僕經濟學,把日本的次文化推向全球經濟體系裡。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僕#健身房#服務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4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