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馬仕女無禮插隊 慘遭菜籃大媽「芹菜打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3:49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插隊所引發的衝突事件時有所聞,大陸廣州一名富家女疑似插隊消費,遭到後方大媽指責,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演變一場菜籃大媽戰愛馬仕富家女的鬧劇。


 

近日,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手拿愛馬仕高級包包的女子插隊買東西,遭到後方大媽勸阻,再加上雙方口氣火藥味十足,沒想到愛馬仕女一氣之下將一疊錢撒在大媽身上,並且羞辱地說「你不就是要錢嗎?我給你啊!」,大媽也不甘示弱立即將手中的菜籃砸向愛馬仕女,更將袋裡的大蔥、芹菜也拿起來當武器,口中念念有詞的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插隊」、「有馬皮就不要臉皮了嗎?」不斷怒打愛馬仕女,雙方從互相飆罵演變為肢體衝突,附近民眾上前制止,也引來許多人駐足圍觀。



許多網友皆是一面倒支持大媽的正義感,紛紛表示「插隊也就算了,千萬別在大媽前插隊」、「愛馬仕女被打不值得同情,手拿高級包包素質卻是這樣」,但卻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影片一直刻意帶到商家招牌,很明顯是幫店家打廣告或是炒作宣傳。
 

完整影片請看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插隊#消費#鬧劇#愛馬仕#富家女#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7

0.2005

0.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