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味顏色自己調配 客製化洗髮精見商機


發佈時間:2017/09/29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23:40

很多人注重頭髮的保養,看準這個商機,有業者推出客製化美髮商品,消費者可以依喜好,自己調配洗髮精,包括香味、還有顏色都能選擇,這家公司成立1年,市值已經突破1億美金。


 

民眾說:「我很喜歡頭髮,因為這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它左右了我的感受,以及人們怎麼看我。」

頭髮有的長有的短,這三千煩惱絲,被不少人當作像生命一樣重要。

民眾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頭髮,因為這是作為自己很重要的部分,它讓我很有自信,就是展現了我的樣貌,讓我感覺像我自己。」
 

雖然把頭髮當成寶貝,花大量時間清洗保養,但市面上的美髮用品卻很難讓人稱心如意,不像洗髮精廣告裡,那麼容易就能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消費者說:「很多給捲髮用的產品,都有含有堅果油成分,所以很難可以找到適合我的髮質,但又不會讓我過敏的產品。」

也有消費者說:「做為一名非洲裔男性,不是很容易找到適合我頭髮用的洗髮精,因為我的頭髮很粗糙。」

由於市面上美髮商品大同小異,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看上客製化美髮產品的商機,一腳踏進美容用品世界,他用化學程式變化出各種客製化的美髮商品。  

客製化美髮業者查荷多薩說:「與其讓這些美髮業者,提供你已經製造好的配方,我們想創造出美髮界的革命性商品,想為每個人打造各自獨特的美髮配方。」

利用官網的選項,選擇自己髮質狀況,以及想達成的目標,不論是要減少毛躁還是去頭皮屑,都可以一次滿足!

客製化美髮業者查荷多薩說:「顧客只要告訴我們他們的髮質特色,還有他們想達成的髮質目標,還有他們希望的洗髮精、潤絲精的樣貌,我們就會開始找尋適合的配方。」
 

不知道自己髮質如何,還可以送樣本到公司幫忙檢驗,有些人喜歡洗髮精帶有滑順感,有些人喜歡乾澀一點的清潔感,通通都可以客製化調整。

客製化美髮業者查荷多薩說:「每罐洗髮精都是各自分裝,因為他們都是不同的成分配方,我們會寫明你的特殊洗髮精的成分,根據你所選擇要創造的髮質目標,會添加不同的成分,也可以知道我們建議你,怎麼在頭髮上使用這些洗髮精與潤絲精。」

根據需求,創造出來的客製化洗髮精,包括香味跟顏色都可以自行選擇,價格當然不會太便宜,不過還是迅速成為,美妝部落客討論的熱門話題。

有試用民眾說:「大約使用一個禮拜之後,當我把手指滑過我的頭髮,我驚覺我的頭髮真的好柔軟喔!」

但也有試用民眾說:「我覺得我的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變得比較柔順絲滑,但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差別。」
 

雖然試用結果因人而異,但創新的革命性做法,加上可愛簡單的包裝,成立不到1年就讓這間美髮產品公司,市值達到1億1千萬美金,創造全新的美髮奇蹟。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髮#客製化#洗髮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4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