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驗真愛?愛妻特製黑暗料理 老公吃完浮現人生跑馬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2:43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三餐能吃到老婆的愛心料理,應該是不少男士的夢想,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篇食記,他與老婆相識10年結婚3年,但從來沒嘗過老婆做的料理,有天老婆心血來潮親自下廚,但端上桌的卻是「黑暗料理」,讓網友心情從天堂掉到谷底。
 
來自馬來西亞的謝先生在《爆廢公社》分享一篇食記,謝先生表示平常和老婆各自忙工作,所以家中都由媽媽掌廚,有天父母出遊,沒有料理經驗的老婆心血來親自下廚,沒想到端上桌的是一團不知道是什麼黏稠物的「黑暗料理」,而且老婆還不肯透漏料理配方式什麼。

 
 
謝先生表示這團黑暗料理有烤豆、蛋還有無限多的鹽巴,吃起來又甜又鹹,讓謝先生只能痛苦地慢慢吃,但是當老婆問起:「是不是不好吃」,謝先生又立刻吃一大口說「好吃」;謝先生說為了不要想起那可怕的味道,忍耐吃完後,趕緊跑到速食餐廳吃冰淇淋和漢堡。

 

圖/爆廢公社

 
謝先生獨家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當時吃完料理時浮現人生跑馬燈,老婆也表示看到老公吃這麼開心,讓她有信心想再繼續下廚,不過謝先生表示暫時不希望老婆再下廚,料理的事還是交給媽媽或岳母就好。
 
網友看完食記後紛紛笑回:「你的勇氣是梁靜茹給的嗎?」、「這是寶寶副食品嗎」、「你最近是不是有得罪她?」、「有點像狗狗的食品」、「黑暗料理界?」;不過有網友擔心原PO的文不會被老婆發現?謝先生笑回老婆不懂中文,應該不會露餡。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烤豆#黑暗料理#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