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便當貴!百元豪華泡麵 主打「真材實料」


發佈時間:2017/09/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9:15

台灣人愛吃泡麵!進口泡麵種類也愈來愈多,網路調查平台票選「豪華泡麵」一包就要百元,受網友歡迎的原因除了味道好,內容也真材實料!包括韓國、大陸、日本都有特色泡麵入榜。


 

紫色外觀鮮豔造型,這一包大陸泡米粉裡頭大有玄機,撕開來,米粉條用熱水泡開放入料理包,竹筍、木耳、紅油、黃花菜,搭配螺螄湯包,經過20分鐘,一碗香氣撲鼻的螺螄粉美味上桌,這款要價百元的泡米粉推出後大受歡迎。

體驗民眾:「它的料很多,所以吃起來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網路平台業者王佩琦:「我們發現,我們站上的熱搜榜上,它是一款高居不下的熱搜商品,那我們發現目前上架大概是兩到三天的時間,銷售量已經超過上百包了。」
 

另一款韓式泡麵同樣走百元高價位,麵條用馬鈴薯粉製成,搭上調味包提味,民眾味蕾很買單,網路票選豪華泡麵排行,這款韓式龍蝦麵評分排在第四名,而大陸螺螄粉評分1.58分排在第五名,第一名則是來自本的烏龍泡麵。

打開包裝泡麵上頭,是一整塊完整黃色的豆皮,日式烏龍麵價錢破百,但泡起來麵條Q彈而且豆皮泡發之後,吃起來跟現煮的豆皮一樣,推出之後帶動整體泡麵銷量成長兩成。

業者劉倚晴:「它的湯頭甚麼喝起來就有海鮮風味,就很吸引人,加上它的包裝也就是有設計過。」

泡麵動輒破百,甚至比一份便當還貴,但業者主打內容物豐富特色風格,就算價位高還是能吸引消費者購買,打出滾滾泡麵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華泡麵#票選#韓式泡麵#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3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