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網路叫車譜戀曲 女乘客嫁司機


發佈時間:2017/08/2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7:00

印尼網路叫車的計程摩托車盛行,32歲的司機希達雅將於9月初迎娶21歲的女乘客艾莉卡。倆人因網路叫車譜出戀曲到即將共結連理的故事,成為媒體報導焦點。

印尼新聞網站kumparan等媒體報導,希達雅(Hidayat)是在去年7月認識艾莉卡(Erika Widyaningsih)。

 

當時艾莉卡透過網路叫車服務GrabBike要從家裡前往唐格朗(Tangerang)上班,希達雅是接獲叫車服務的司機,命運就這樣牽起兩人的姻緣。

希達雅在社群網站PO文寫到,他當時心裡就知道艾莉卡是她的「真命天女」。不過倆人在路程中沒有多交談,希達雅只是詢問艾莉卡是否已婚。

在把艾莉卡載到目的地時,希達雅鼓起勇氣向艾莉卡要了電話號碼,而艾莉卡也大方地留下聯絡方式。
 

同一天下午,希達雅趁勝追擊,主動向艾莉卡表示願意接她下班回家,當時艾莉卡對剛認識的希達雅了解不多,有點遲疑,但最後還是答應他的要求。

兩人後來開始約會,正式交往。希達雅在交往期間也努力存錢,他日前向艾莉卡求婚成功。

艾莉卡說,「我們從未想過這真的會發生,我們在聊天時經常問自己,我們怎麼可能會相遇,然後很快的就要結婚了」。

被問到是否曾想過嫁給計程摩托車司機?艾莉卡表示從未想過,不過,希達雅的真誠打動了她,讓她決定嫁給他。 (中央社)

圖/kumpar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計程摩托車#司機#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2068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