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海灘酒吧 毛毛臉暢飲特製啤酒


發佈時間:2017/08/2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0: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用雞肉與蔬菜製成精釀啤酒雖然聽起來有點詭異,不過,這可是克羅埃西亞唯一一家狗狗海灘酒吧最受歡迎的產品。

這家酒吧另一項受狗狗顧客歡迎的熱門商品是香蕉、花生、優格與豆奶製成的冰淇淋。

 

路透社報導,在「蒙蒂的狗狗海灘酒吧」(Monty's Dog Beach Bar),快樂的狗狗與牠們自豪的主人都可各自擁有一張海灘椅,恣意享受陽光,或潛下藍色的亞得里亞海。

今天傍晚,為了幫主人與狗狗的慵懶海灘時光增添趣味,蒙蒂的狗狗海灘酒吧還舉辦一場團隊競賽。

共有15名主人與他們的狗參加競賽,他們得跑下碼頭並跳進水中,然後游約100公尺左右回到岸邊。
 

今天優勝的4腳運動員是4歲的混種薩摩耶犬尼姆巴斯(Nimbus),牠不到幾分鐘就跟主人一起完賽,贏得7公斤的狗食與當地一家旅館的週末免費住宿。

不過,比起跑步競賽,這些毛毛消費者最熱衷的還是比看誰比較會吃,讓牠們可以把頭埋進去特製的冰淇淋、蛋糕與啤酒中,大口大口地享用。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狗#海灘#酒吧#冰淇淋#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04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