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到場獻唱 新娘在新郎面前抱舊愛痛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2:30
印尼一名男子參加前女友婚禮還獻唱,最後兩人還在新郎面前抱頭痛哭。(圖/翻攝自Tribun Medan臉書粉絲團)
印尼一名男子參加前女友婚禮還獻唱,最後兩人還在新郎面前抱頭痛哭。(圖/翻攝自Tribun Medan臉書粉絲團)

當你結婚的時候,你會邀請你的前男友或是前女友參加婚禮嗎?日前印尼一對新人舉辦一場婚禮,前女友嫁給別人,男子前往參加婚禮,還在宴會上高歌一曲。沒想到新娘聽完之後,不但當場感動落淚外,甚至還和前男友擁抱;除此之外,新郎的前妻也在場,整個婚禮十分的詭異。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 Medan》報導,這場婚禮發生在上月19日,婚禮在家中舉行,其中新娘子的前男友也受邀出席。過程中,他上台現唱一曲,但他疑似感觸良多,才唱到一半就突然低頭拭淚。

 



台下的新娘見狀,似乎也感同身受,也在台下哀傷地低下頭來,最後前男友唱完後,新娘就在新郎面前,直接抱著前男友大哭,台下的賓客也頻頻拭淚。

除了新娘的前男友之外,這是新郎的第二段婚姻,他的前妻也受邀到場觀禮,整個婚禮的過程十分詭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郎#前妻#新娘#前男友#獻唱#抱頭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9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