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例!男「那話兒」想增長30公分 死在手術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1:09
瑞典一名男子去動陰莖增長增大手術,結果死在手術台,成為全球首例。(示意圖/TVBS)
瑞典一名男子去動陰莖增長增大手術,結果死在手術台,成為全球首例。(示意圖/TVBS)

這下真的GG了!許多男性都希望自己的「那話兒」又長又粗,甚至不少網友戲稱希望那裏有「30公分」。最近瑞典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到了私人整形診所進行「陰莖增長增粗」手術,沒想到他卻命喪手術台上,這是全球第一起陰莖增大術後死亡案例。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起事件是由最新一期的《法醫學雜誌》(Journal of Forensic Medicine)刊登,這名男子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間私人整形診所,進行「陰莖增長增粗」手術。

 

醫師先幫男子進行陰莖增長,手術非常成功,接著再進行增粗手術。醫師從他的肚皮內抽出大約60毫升的脂肪,接著注射到他的陰莖內,結果卻出現肺栓塞和血管破裂的情況,導致心臟停止,手術過程中就沒有呼吸心跳。

雖然醫師當下對這名男子施以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2小時後宣告不治;事後得知,死者生前並無心臟或心血管疾病,身體十分健康。根據統計,全球約有8萬多位男性進行這項手術,但他卻成為全球首例「自體脂肪移植陰莖」的死亡案例。醫師表示,同時進行陰莖增長和增粗的手術會增加風險,才會導致男子因此身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0公分#陰莖#那話兒#增長#斯德哥爾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0

0.0653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