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員技能再進化 泰國小7開賣現作蛋包飯


發佈時間:2017/07/1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20:48
圖/翻攝自Kongwarit Aoo Srikot臉書
圖/翻攝自Kongwarit Aoo Srikot臉書

台灣超商店員,不但要會基本的結帳收錢,更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煮咖啡、賣冰淇淋、烤地瓜等等,技能樹根本沒有停止擴張的一天。沒想到不只台灣超商店員不好當,泰國超商店員也不簡單,竟然還要會煎蛋包飯!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泰國7-11店員煎蛋包飯的照片,並附註一份現煎蛋包飯29元泰銖(約27元台幣),加香腸、火腿多付6元泰銖(約6元台幣)。從照片中可見,超商內的熟食區櫃台,放置著電磁爐、平底鍋、飯鍋,還有裝著各種配料的盒子。


 
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PO出照片的網友表示,通常泰國人都會將蛋煎成全熟,但這間小7卻不會把蛋煎成全熟,而是稍微會流出一點蛋液,吃起來蠻好吃的,因此成為話題。
 



PO文貼出後超過2.1萬名網友分享,湧入超過4千則留言,也有台灣網友笑說「看來以後小七店員的證照會比他的信用卡還多」、「太扯了啦,直接變成自助餐廳」、「去曼谷玩就到這家7-11買來吃看看,希望到時候還有這個現做的蛋包飯」、「現在跟我說7-11的店員會freestyle我也信了」、「以後會不會公證結婚直接去7-11辦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7-11#小7#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