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暖男讓媽媽睡腿上 給她拍拍還貼心報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4:58
小男童讓媽媽睡在他的腿上,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們都稱讚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小男童讓媽媽睡在他的腿上,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們都稱讚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真的是小暖男無誤!大陸江蘇南京有民眾日前搭地鐵時,看到讓人「揪感心」的一幕。一名小男童陪母親搭地鐵時,母親疑似太過勞累,男童就乾脆把自己的大腿當成枕頭,讓媽媽直接趴著休息。男童還不忘當「報站員」,每到哪一站就會拍拍她提醒「媽媽到X站了!」讓網友看了直呼「小暖男」。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網友在4日晚間9點半左右,在搭乘南京地鐵S8號線看到這暖心的一幕,隨即拍照並在微博上分享。

 

從照片中看到,一名婦人趴在男童的大腿上睡覺,身上還披了一件小毯子;而男童則是緊盯著前方,似乎在注意地鐵到了哪一站了。這名網友提到,小男童似乎擔心會坐過站,每一站都會提醒「媽媽到X站了!」

其他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好懂事的小寶貝啊!」還有人笑稱「媽媽你的頭好重,但我受得起。安心睡吧,我不亂跑,到站我叫妳!」但也有網友搞笑地說「小孩其實想說:媽媽我腿麻了」。

其實這樣的暖心舉動,之前在四川成都地鐵也上演過。一個年紀不大的男孩,被路人目擊他先是主動讓位給一名帶嬰兒的婦人,接著扛起媽媽的包包站到門口,看見媽媽累了靠在玻璃上,還伸出小小的手掌給媽媽當枕頭,超暖心的表現讓民眾驚呼,直說媽媽的教得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暖男#地鐵#大腿#枕頭#懂事#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