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和媽媽過節 三兄弟騎單車500公里


發佈時間:2017/07/0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5:41

印尼開齋節假期期間,南蘇門答臘省巨港3兄弟,想念在外生活的母親,騎自行車橫越500公里路程,只為了和媽媽一起過節,感人故事引發媒體大篇幅報導。

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報導,這3名小男生分別是15歲的歐克塔(Okta)、13歲的黎薩(Rizal)和10歲的阿斯拉姆(Aslam)。

 

他們的媽媽和爸爸已離婚一年,爸爸已在巨港當地和一名女子再婚,媽媽則是在雅加達近郊的萬丹省唐格朗(Tangerang)生活。

老大歐克塔、二弟黎薩和小弟阿斯拉姆3人在上個月24日決定騎腳踏車到唐格朗,和媽媽一起慶祝開齋節。臨行前,他們的祖母只給了他們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41元)旅費。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這三個小兄弟踏上500公里的腳踏車旅程。期間,他們曾搭巴士,獲貨車載送,以及騎腳踏車。
 

3人一路僅白飯配醬油,能省則省。雖然他們的旅費很快就用完了,幸好在途中獲得民眾的金錢和食物資助。

不過,即使沿路有民眾資助他們,但他們拒絕沿街乞討,而是以唱歌表演的方式,向路人換取小費

到了晚上,3人則露宿在加油站或公車站,避免在深夜騎車。

印尼河湖與渡輪運輸局(ASDP)獲知此事後,主動把3名小男生送往孔雀港(Pelabuhan Merak),並提供車輛,將他們載往唐格朗。3人經長途跋涉500公里,終於在6月30日和母親見面。 (中央社)

圖片來源/Detik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開齋節#3兄弟#母親#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