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沒漲價、快來買! 雲檢變業務拍賣「蒜頭」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8:19

雲林地檢署將「扣押物品」拍賣現場搬到西螺果菜市場,因為有上百公斤的蒜頭被偷,警察找回來了但無法認領,乾脆將蒜頭拍賣,再把拍賣所得依比例交還報案失竊的蒜農,不過因為這些蒜頭有些開始發芽了,一開始拍賣現場實在不熱絡,檢察官變身超級業務員,不斷鼓吹,最終依每公斤70元價格賣出。

好幾袋的蒜頭擺在地上,這裡是西螺果菜市場,但要賣這些蒜頭的是雲林地檢署。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怡君:「我們這一批蒜頭是在前不久查扣的,是在水災之前,所以價格沒有提高。」

檢察官一看大家興趣缺缺,直接離開主持桌,走到蒜頭旁力推。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怡君:「大家知道嗎?上禮拜下雨,大水很嚴重,所以蒜頭價格之後一定會再飆高,起標價每公斤59元。」
 

這邊有人舉手出價,左邊再來一位,價格有點停滯,檢察官陳怡君繼續鼓吹。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怡君:「買到俗(便宜)東西,勝過你做事!」

早就做好準備,訪查過價格,不能就這樣拍板。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怡君:「每公斤70元,第三次,我們恭喜3號來賓!」

終於每公斤70元得標,但一開始這拍賣會場實在不怎麼熱絡。

市場民眾:「這哪有漂亮,沒有啦,不漂亮。」

蒜頭有些發芽了不討喜,這其實是上個月中旬,從蒜農家中被偷的蒜頭,有3人報案,警方好不容易找回來,但無法辨識,只好乾脆拍賣,再把錢交還給被害農民。
 

這位檢察官陳怡君實在很會賣,之前雲檢拍賣遭查扣的車子,她像是變身汽車業務員。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怡君:「它有一個特性,是全景式電動天窗,可以約會使用。」

對話很親切,不只賣國產車,要拉高進口車拍賣價也有自己的說法。檢座陳怡君在雲林地檢辦過暴力集團和黑心豆芽菜等等案件,不過還得化身超級業務,看看她手上這些資料,可都是她在拍賣會前手抄的滿滿筆記,原來早就做好準備,難怪能夠做什麼像什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察官#銷售#蒜頭#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23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