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佛心公司準備五星級餐點 款待100位流浪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20:54
墨爾本一間公司因為客戶沒到,原本已經向五星級酒店訂了100份高級餐點,決定款待流浪漢。(圖/翻攝自NEWS.com.au)
墨爾本一間公司因為客戶沒到,原本已經向五星級酒店訂了100份高級餐點,決定款待流浪漢。(圖/翻攝自NEWS.com.au)

澳洲墨爾本一間公司,日前在當地訂了一間五星級飯店,準備要好好款待客戶。原本公司都已經把費用繳清了,但突然臨時取消,飯店方面也拒絕退費。最後這間公司想出解決方法,決定邀請當地100名流浪漢,讓他們免費享用這頓豪華午餐。沒想到飯店同意,甚至還免費升級餐點,讓他們可以好好享用這頓餐點。

根據澳洲《NEWS.com.au》報導,這間位於墨爾本的「The Langley Group」公司,日前向當地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訂位,準備要招待客戶,人數預計100位。訂位完畢之後,「The Langley Group」也向酒店付清了款項,沒想到卻在預定日前幾天,公司打去酒店表示要取消訂位,酒店部分則表示無法退費。

 

得知這樣的消息後,The Langley Group的經理馬赫塔(Mahta Manzouri)苦思解決之道,最後考慮許久,決定辦一場慈善餐會,透過慈善機構的協助,邀請100位流浪漢來享用這免費的午餐。

馬赫塔說,自己將這樣的想法告訴酒店人員後,沒想到對方非但沒拒絕,甚至還升級餐點。馬赫塔則找了好幾間慈善機構,找來100位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和身心障礙者來享用午餐。用餐完畢後,飯店還包了電車,讓他們可以一覽整個城市的美景。

有了這次的經驗,馬赫塔說,未來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的慈善餐會,希望給這些弱勢者送上關懷;未來也會安排其他的學習活動,讓他們能夠學習一技之長,替自己謀生也能幫助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7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