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繳費機也「收1成服務費」?網笑:賺點小費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8:44
連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也都要收1成服務費嗎?網友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連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也都要收1成服務費嗎?網友看到全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人到餐廳用餐,店家通常都會酌收1成的服務費或清潔費,但你有聽過停車費也要多收服務費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提到,自己在台中市一處停車場,準備離場前費用是90元,於是便向自動繳費機投了百元鈔。不料過了好一會兒,遲遲未見找零,沒想到看到發票時,找零一欄居然是「0元」,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提到「停車費90元,投了張百元鈔,等了約莫20秒!咦~找零呢?拿起發票細看,Orz~第一次遇到收1成服務費的自動繳費機!」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發票上面確實打著「應收90元,付費100元」,但是找零卻是「0元」,讓原po懷疑是不是被吃錢了?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經歷後,有人笑稱「這台款式的機器超怪,我遇到收90 投100 找20」;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裡面其實坐了一個阿桑」、「愛心不找零,機台關心您」、「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580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