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打網咖睡著…醒來「下面涼涼的」 內褲被變態男偷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0:27
日本一名女子在網咖包廂內睡著,醒來發現自己的內褲被變態男子偷走了。(圖/TVBS)
日本一名女子在網咖包廂內睡著,醒來發現自己的內褲被變態男子偷走了。(圖/TVBS)

內褲大盜現蹤!日本兵庫縣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妙齡女子報案,她指稱到網咖打電腦,因為玩太久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感覺「下面涼涼的」,仔細一看發現內褲不見了,隨即請店員調閱監視器爆協助報警。警方循線逮到這名變態男子,他稱說自己喝醉酒,什麼都記不得了。

根據日本《神戶新聞》報導,這起女子內褲被偷的案件發生在17日凌晨。年約25歲的女子當時在網咖包廂玩電腦,一時不小心睡著了,結果有一名陌生男子,偷偷潛入包廂內,趁對方睡著時把她內褲偷走了。

 

沒多久女子醒來,突然感覺「下面涼涼的」,隨後便發現自己的內褲不翼而飛。女子立刻向店員通報,並且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是店內其中一名男客人所為。男子在偷完內褲後,隨即回到自己的包廂。

女子請店員幫忙報警,員警到場之後直接前往男子包廂,並在墊子下發現女子的內褲,隨即將他帶回警局。這名年約30歲的男子否認犯行,辯稱自己當時喝醉了,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態#內褲#兵庫縣#網咖#下面涼涼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7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