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之女IG上傳半裸照惹議 受訪自爆:曾被性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7: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性侵害對女性來說,是一輩子的陰影,而且無論是誰都有可能會遇到。已故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女兒芭莉絲(Paris-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日前也在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也曾遭到性侵。


 
圖/parisjackson Instagram

據《BBC中文網》報導,現年19歲的芭莉絲在Instagram上擁有150萬名粉絲追蹤。身為好萊塢新生代模特的她日前在IG上傳一張上半身全裸,僅用一組表情符號遮點的裸照引起爭議,最後將照片刪除。但她隨後又再度上傳另一張上半身全裸的黑白吸菸照,以及一段長文表達自己「裸體主義」的立場,認為這是「源於一場回歸自然的運動」,裸體本身就是一件「美麗的事情」,不需要被視為與性相關。
 
而芭莉絲也在日前接受《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專訪時重提父親之死,相信麥可傑克森是死於謀殺。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曾經被一名不認識的陌生人性侵的經歷,並提到2013年自己曾經有企圖輕生的意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克傑克森#女兒#芭莉絲#Michael Jackson#Rolling St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749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