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網紅直播卸妝 超正經紀人意外曝光引暴動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57
圖/迪麗拉微博
圖/迪麗拉微博

近年來許多人為了追求「完美」的外貌,不惜砸重金整形,但有時候整過頭可就不好了!中國一位「網紅」因為擁有一雙超大的眼睛,加上不自然的挺鼻以及過尖的下巴,被不少人質疑整形過頭,而她日前為了澄清自己是「純天然」,特地直播自己的卸妝過程,但成果似乎不讓大家買單!

大陸網紅「迪麗拉」時常在網路上曬出各種超夢幻的照片,被網友封為「真人芭比」,但因為常被外人攻擊「整形」,日前她更特地直播自己的卸妝過程,想讓大家看看自己的真面目,而她在卸妝後,有網友表示「五官還是不自然」,不過在直播過程中,迪麗拉的經紀人突然入鏡,一頭俏麗短髮配上淡淡的妝容,清新氣質立刻引起網友暴動,讓整個焦點瞬間歪樓轉到經紀人身上!

 

迪麗拉的經紀人曝光後,不少人直呼「經紀人比你還正啊!」、「這顏值不得了」,也有網友擔心,大家的焦點全都聚在經紀人身上,會不會害她丟了工作,對此迪麗拉則是大方表示,「沒有我的經紀人照顧我,我也不會一路走到今天」,而面對網友的批評,她則是樂觀的回應,「很多人都無法接受這種美,但我會一直追求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芭比#卸妝#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