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在母靈堂不哭鬧 父嘆「母女連心」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0:27

這畫面看了讓人好心疼!桃園有一名女子,這個月初剖腹生下一對雙胞胎姊妹,但才剛出院沒幾天,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後死亡,女嬰沒了媽媽,幾乎哭的不停,但說也奇怪,只要女嬰的爸爸帶著她到媽媽靈堂,就會睡得很安穩,似乎感受到母女同心。


 

在陌生的禮儀師懷裡,還在襁褓中的嬰孩卻不哭也不鬧,睡得好安穩,出生才7天就少了媽媽,是靈堂內最小的家屬。

禮儀師:「知道她應該在家就是沒有人照顧,才會帶過來,爸爸那天就講說,小朋友在這邊才不會哭鬧。」

在爸爸懷中睡得正香甜,家人說女嬰很愛哭,也只有到媽媽的靈堂這才會停止哭鬧。女嬰的媽媽12日在家中突然身體不適昏迷,送醫後還是搶救不回。
 

同居人許先生:「在家我怎麼哄都沒有用,來到這間會館結束,回到家我就會比較好帶一點,他們母女可能連心吧!」

這幾天來,女嬰的爸爸為了打點同居人的後事,都帶著剛出生的女兒到靈堂前陪伴,讓女兒感受媽媽的陪伴。

同居人許先生:「讓太太好好地走,這樣子而已。」

年約40歲的許先生和39歲的詹姓死者都曾有一段婚姻,相識後決定牽手走下去,原本打算生完小孩就要籌備婚禮,沒想到才出院回家坐月子,卻天人永隔!

一對雙胞胎,一個還在醫院的保溫箱,自己還有和前妻的3個小孩要撫養,不想多談,只能說這段情的緣分太短,想將同居人用命生下來的雙胞胎好好撫養長大!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胞胎#靈堂#母女#生產#分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