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出生就26歲 全球最「老」嬰兒破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17/04/1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4: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蘇格蘭一名音樂家21歲時罹癌必須化療,擔心化療影響生育力,在醫師建議下冷凍精子,2010年用冷凍26年的精子成功做出試管嬰兒,隔年產下1對龍鳳胎,這對一出生就26歲的嬰兒,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小嬰兒睜著大眼睛,非常可愛,這些小生命對父母來說是最特別的寶貝,不過蘇格蘭一對龍鳳胎真的很不一樣,因為一出生就已經26歲了。

這名小嬰兒的父親26年前因為罹癌,擔心化療影響精子品質,決定先冷凍精子再治療,2010年用了冷凍26年的精子,成功做出試管嬰兒,打破23歲試管嬰兒的金氏世界紀錄;前一位紀錄保持人是澳洲的賽維爾,一出生就23歲。

記者:「這一切都從他的父親艾利克斯說起,他15歲時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擔心化療後失去生育能力,所以到精子銀行把精子存起來。」
 

賽維爾的父親成功戰勝病魔,但也失去生育能力,和妻子結婚後,決定嘗試沒有人做過的事,用存放23年的精子做試管嬰兒。

記者:「你會不會擔心?已經經過那麼長的時間,畢竟精子已經冷凍了23年。」

艾力克斯:「我當時有一點緊張,我還擔心寶寶會不會有兩個頭,以及擔心他們出生後會是什麼樣子。」

兩個人經過多次嘗試終於成功,賽維爾出生時可愛又健康,現在已經2歲了,夫妻倆還打算再以同樣方式,替他添個弟弟或妹妹,也希望他的成功案例,讓其他罹癌患者懷抱無限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療#生育力#冷凍精子#試管嬰兒#龍鳳胎#最老嬰兒#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