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滋滋!女剪紅蔥頭錄影甜笑 下秒悲劇靜音怒譙X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00:34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無論是用手機聽音樂或是講電話時,都會使用耳機,確保自己不會影響到他人,日前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女性友人在田裡拿著剪刀剪紅蔥頭,開心拿起手機錄影,結果下一秒馬上失手將自己的耳機線一起剪斷,讓她當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影片分享,畫面中他的女性友人正拿著剪刀開心地在田裡剪紅蔥頭,還帶著耳機架起手機錄影,結果才錄了約莫10秒,在拿起第二個紅蔥頭剪下去時,影片卻跟著剪刀一起傳來「滋滋」的雜音,隨後便整個「靜音」,仔細看才發原來她在下手時,將自己價值近一千元的iPhone耳機線一併剪斷,讓女子當場傻眼,表情僵住,忍不住崩潰罵了無聲的「X!」

 

糗的是,影片還連耳機線被剪斷的「喀擦」聲也一併清楚的錄進去,所有尷尬傻眼的表情也都沒漏掉,模樣超級爆笑,事後女子也崩潰的Line原po表示「這影片價值一千塊欸!」,而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笑倒,留言表示「這畫面太美了,應該說這聲音太優美了」、「上一個剪斷耳機線的後來發明了藍牙耳機」、「 這紅蔥頭⋯剪的心都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蔥頭#耳機#剪刀#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219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