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不壞、漢堡不爛 Oldies偏執的愛


發佈時間:2017/03/0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2:01
Oldies熱愛漢堡與刺青,而他的愛都帶有強烈偏執,漢堡可以每天吃2個,刺青可以刺滿全身。
Oldies熱愛漢堡與刺青,而他的愛都帶有強烈偏執,漢堡可以每天吃2個,刺青可以刺滿全身。

【鏡傳媒報導】33歲的Oldies遠看像理了小平頭,近看會發現頭頂上不是頭髮,而是滿滿的刺青,他笑嘻嘻地向我們展示一隻手臂上的圖案:「我朋友常笑我手上長了一支老二,當初要剌這個,師傅說你腦袋有洞嗎?對啊,我就是白爛嘛。」那是一個AV女優的「工作畫面」。

Oldies全身只剩一張臉是空白的,其他的皮膚全被刺青占滿了,包括鼠蹊部。他的外表像黑道,開的卻是漢堡店,午餐就是墨西哥口味的漢堡,「我1天可以吃2個漢堡,晚上宵夜店沒開,我會再去漢堡王買來頂一下。」他連店裡的員工餐也做漢堡,做到員工求他別做了,臉書上則貼滿他在世界各地吃過的漢堡。

 

滿身刺青的人會被認為是黑道,而漢堡也常被認為是垃圾食物,二者的刻板印象加在一起簡直是罪惡之淵了,「說漢堡垃圾食物,是速食業者因工業化大量生產,食材不夠好才會這樣。我的肉排是自己買上等的肉回來打、醬料都是新鮮食材自己做的,怎會垃圾呢?」

刺青與漢堡對Oldies來說,是同一件事:「喜歡的事就要拚命去做,做到極致。」愛漢堡就天天吃,愛剌青就全身刺滿,絕不回頭。他背部有1幅聖母抱子圖,前後刺了3個月,其中1片皮膚發炎潰爛,他用刀子刮掉爛肉,再重新刺上。

本名鍾維庭的他從小是個乖乖牌,走路靠邊走,功課準時交,中學念的還是資優班,「高中時,每天考試,連下課10分鐘也考,我覺得很沒意思,就躲到圖書館,圖書館有網路,我每天就上網查國外嘻哈音樂的介紹。」
 

嘻哈文化跟幫派有很深的關聯,Oldies對此深深著迷,只是使壞發狠這方面,Oldies不擅長,頂多是這樣:「西門町有幾家賣嘻哈音樂和衣服的店,每一家店的店員顧客就好像一個幫派,會看別家不爽,現在想起來很幼稚。」不過,他們連架也沒打過,頂多只用眼神表達對彼此的不屑而已,於是只好往身上刺些圖騰,好讓自己看起來很凶猛。

刺青像是一種安全的使壞方式…【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漢堡#吃便當#鏡傳媒#鏡週刊#使壞#壞學生#好學生#嘻哈文化#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64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