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好學生 結果共108筆

  • 雨夜隧道驚魂 康橋校車翻覆、雙北市長探視

    真的是雨夜隧道驚魂!康橋校車在文山隧道內翻覆,幸好學生有繫安全帶,分批從校車的車頂逃生口爬出來,有17人分批送醫。雙北市長第一時間也趕往醫院探視!
    2024/03/11 23:16
  •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基隆市銘傳國昨天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2023/10/27 10:36
  • 並肩坐0距離!柯準備講稿 侯虧:認真好學生

    出席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受邀出席,兩人還並肩坐一起,侯友宜主動先搭,看到柯文哲在看演講稿,先說了一聲這麼認真是好學生,柯文哲也回說這是好習慣,兩人之後還握手15秒,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有討論在野合,他妙回,兩人今天位置合一起。
    2023/08/05 15:06
  • 柯、侯同台尬場!柯文哲準備講稿 侯友宜笑:認真好學生

    臺灣文化協會今(5)日舉辦成立百年紀念「臺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受邀出席,柯文哲先到場坐定位後,拿出講稿在修改,侯友宜抵達後,看到柯文哲拿筆在紙上寫東西,先說了一聲「這麼認真喔!」隨後說「你(是)好學生」,柯笑回,「好習慣啦!我稿子都自己寫」,隨後媒體詢問兩人握過手了嗎?,柯、侯握手約20秒。
    2023/08/05 11:44
  • 俄羅斯洗腦教育 推「烈士英雄書桌」好學生才能坐

    俄羅斯自從開戰後不斷加大對國內社會的箝制,上週俄羅斯下議院才通過法案,禁止變性手術,也不准在公共場合宣傳LGBT文化,這恐怕將讓同志或跨性別者更加絕望,罹患憂鬱症或走上絕路的人數將持續上升。而俄羅斯也積極透過洗腦教育,讓下一代接受入侵烏克蘭是合理的行為,近期在各級學校推出「英雄書桌」,桌面上印製戰死的士兵照片和資料,只有校內最優秀的學生才可以坐在桌前拍照,作為表揚,但外界認為,這無非是要掩蓋俄軍傷亡慘重的真相。
    2023/07/18 19:56
  • 女校友揭成大師伸魔手性騷擾 逾5人受害

    MeToo風暴不斷延燒,成大1系所學會的臉書,9日轉貼畢業女校友的求助公開信,指系上簡姓副教授長期伸魔手性騷擾女學生,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信中指控,至少有5到10人受害,她自己也差點受害,還好學姐提醒讓她躲過一劫。這位副教授的不良風評,畢業的男系友也說自己曾聽說過,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性平會9日已接到通報,一旦通過受理就會啟動調查,校方也發出通告,希望曾經受過傷害的學生勇敢站出來檢舉。
    2023/06/10 18:37
  • 最高齡畢業生 80歲翁苦學電腦「親打14萬字論文」

    畢業季到來,中正大學今(10)日舉辦畢業典禮,歡送3000多名學子成為社會新鮮人。在這屆畢業生中,一名高齡80歲的中文系博士班學生陸春雄好學不倦,以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成為終身學習的樂齡榜樣。
    2023/06/10 17:25
  • 陳時中辯論自評「好學生」 陳建仁肯定:表現超乎預期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會後表示辯論會的分數應交由大眾評比,但感謝團隊的協助,讓他犯的錯誤比較少,應該算得上好學生。
    2022/11/05 22:48
  • 台大「不好的學生在增加」!退休教授提醒交報告竟被反嗆

    台灣教改加上廣設高中、大學,造成學生素質連帶受影響,就連貴為第一學府的國立台灣大學教授,都相當感概。台大社會系退休教授薛丞泰今(5)日就嘆,「好學生沒減少,不好的在增加」,他也分享,自己提醒學生期末作業的最後期限,竟遭回嗆:「我知道你很忙,難道我不忙嗎?」
    2022/11/05 22:09
  • 林智堅陷論文爭議!他嘆制度問題:好市長與好學生有衝突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陷入論文爭議,他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林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受到牽連與討論。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陳明通的專業無庸置疑,但國家應該有不同制度讓政治人物進修。他認為,政治人物要進修,但沒有必要拿碩士,也不用寫論文,「好市長跟好學生是衝突的,政治人物寫論文怎麼當市長」。
    2022/08/23 17:31
  • 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律師出身的蔣萬安,一直都是國民黨政治明星、政壇好學生,對政治時事回應四平八穩,甚至可說平淡無奇,令人聯想到2018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當年「佛系」戰法屢遭黨內質疑,從起初支持度居首,到最後挫敗。藍軍內部擔心,蔣萬安現在的謹小慎微是否會被選民當成態度過軟,「軟男」形象是否符合現今台北市民的口味?不願意開砲的政治偶像,對選情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2022/06/30 16:02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本土語列國高中必修 南台灣大部分學生家長叫好

    明年起本土語納入高中以下必修課程,對此,南台灣大部分家長及學生都鼓掌叫好!他們說,發展多元文化,台語很重要,而且在南台灣使用機會高,學習起來也不困難,不少阿公阿嬤級的家長則是認為,很多年輕人閩南語講不好,無法跟年長者溝通,實在有必要好好學習!不過,也有人認為,高中階段只要列為選修即可。
    2021/12/02 14:58
  • 台積電贊助200部筆電 偏鄉嬤感動眼眶紅:孫要好好學

    防疫期間學生停課不停學,不過並非人人家裡都有電腦,因此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特地捐助學生筆電及無線網路,高雄市有200名中小學生受惠,其中還有阿嬤紅著眼眶,要孫子別忘了好好學習。
    2021/06/08 19:14
  • 長庚1學生匡列居隔 接觸者遭「趕出宿舍」

    桃園長庚大學,傳出有住宿生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學校為了防疫,調查出密切接觸者,一共有11個人被「趕出宿舍」,其中7個人不願就這樣離開,疑似一度與校方發生衝突,還好學生們最後找上校內一名老師,剛好在學校附近有空屋,可以讓學生居住,另外宜蘭大學則超前部署宣布提升防疫等級,實體課程取消,全採遠距上課;若有住宿生被匡列,宿舍會有專屬的空間可以進行隔離。
    2021/05/14 19:00
  • 轟台經濟「過度依賴台積電」 童子賢:難擠入前段班

    代工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說,經濟上台灣常會陷入「85分好學生」迷思,按照目前態勢,不會順利成為95分好學生、擠入前段班,且台灣經濟有「偏食」現象,太倚賴工業出口。
    2020/09/16 23:43
  • 中一中南一中學生網上互槓 黃偉哲:不必打口水戰

    台南一中和台中一中兩校學生在網路又傳互槓,連非校友都加入論戰,彼此都在揶揄對方,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校都是好學校,不必打口水戰。
    2020/08/11 15:07
  • 不要跑!通緝犯躲廁所 學校警衛幫逮人

    花蓮博愛街在6日早上6點多,有民眾在住家陽台,看到一名男子爬上鐵皮屋頂,行跡相當可疑,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一路狂奔,最後躲到一間國小廁所裡面,幸好學校的警衛,第一時間反應敏捷,趕緊上前幫忙,最後順利在操場上抓到這名毒品通緝犯,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20/05/08 19:24
  • 第一名獎狀無法領了! 李家孫女火場喪生

    一場大火,奪走了李家爺爺奶奶,還有爸爸及三姊妹中的老二,就讀小五的老二,這次考試,拿到班上第一名,這獎狀卻再也找不到小主人了!高中老師退休的爺爺及奶奶,還有擔任復健師的爸爸也喪生,李家三姊妹中的老大,才14歲,國中二年級,是老師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火警當下,她帶著么妹逃生,如何面對四位家人離世?師長深感心疼。
    2019/11/14 13:50
  • 「多報導我是壞學生?」 韓國瑜嗆NCC雙標準:瞎了

    近日外媒報導指境外勢力疑似干涉台灣媒體的製播流程,影響媒體專業自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密切注意並啟動行政調查,並已邀相關媒體約談說明。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質疑NCC對不同電視台有兩套標準,「NCC這些委員眼睛瞎掉了嗎?耳朵聾了嗎?」,並向NCC喊話,「不要抹黑、造謠、中傷韓國瑜的,就是好學生,報導韓國瑜多一點的,就是壞學生」。
    2019/07/19 17:34
  • 「好學生要聽話!」對女碩生親嘴舔耳 男教授下場超慘

    台中市1名李姓大學教授,先前與碩士班1名女學生小晴(化名)商討論文時,先是向對方表示「好學生就要聽老師的話」,隨後便趁機環抱、親吻,甚至還猛舔女學生的耳朵,讓女學生相當崩潰,對李男提告性騷擾。據了解,李男目前已遭校方解雇,雙方最後以9萬9999元達成和解,女學生才撤回告訴。
    2019/07/19 11:33
  • 控升學「指考」佔比低! 家長嗆稱教育部說謊

    大學7月指考還沒到,現在爭議滿天飛,有聯盟集結上百名家長到教育部前抗議,認為現在指考申請佔比剩下百分之23,其他都是多元入學名額,控訴不公平之外,還有補習班看準學生要「備審資料」,推套課最貴到12萬,讓家長認為多元入學有新疑慮,是不是錢多就有好學校。
    2019/05/26 14:31
  • 學生欠6千畢展基金 系主任代墊家長大鬧

    屏科大時尚系一名大4學生,欠了畢業展費用6千,系主任代墊讓他順利參展,說好學生打工支付,沒想到學生的媽媽大鬧學校,還一狀告上教育部,鬧得師生很不愉快。
    2018/12/20 13:58
  • 老宅成歷史名人故居 李安返台親自掛牌

    國際大導演李安最近回到了台灣,今天(11月12日)出席老家台南的故居掛牌儀式,這是他的父親李昇在台南擔任校長期間的宿舍,他也談到了許多關於父親的回憶,笑稱以前就被爸爸罵眼神渙散,不是好學生模樣。
    2018/11/12 13:53
  • 外埔國中老舊校舍重建 林佳龍:均衡教育資源

    台中市外埔國民中學校舍年久失修,台中市政府投入新台幣一億多元拆除重建。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主持動土典禮時表示,教育資源均衡發展,讓學生有良好學習環境,留住在地人才。
    2018/10/2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