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感動天!為病母跪百公尺外 媽祖突調頭停轎賜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5:17

為媽媽祈福的孝心,媽祖聽到了!白沙屯媽祖2月26日從苗栗通宵拱天宮起駕南下繞境,在行經台中沙鹿時,卻突然調頭改變繞境方向!原來是一名孝子因母親臥病多日,跪在繞境路線幾百公尺外的小巷中,祈求神明保佑媽媽。

從信眾拍下的畫面中可看見,原本行走在大馬路的白沙屯媽祖鑾轎,突然改變方向,轉頭進入幾百公尺外的小巷內,而在街道的盡頭,赫然看見一名情緒激動、眼眶泛淚的男子,持香跪在地上向媽祖娘娘祈求,「神明有聽見我的聲音嗎?謝謝神明照顧,母親身體不好,請保佑媽媽身體健康…保佑她身體健康…」

 



邊說邊看見媽祖神轎從巷口緩緩靠近,一見到媽祖娘娘停駕,男子更是激動磕頭跪拜,事後鑾轎也特地來到民宅門前,停轎賜福。由於繞境的路線全是由白沙屯媽祖神轎自行決定,特地調頭進入小巷為男子母親加持,讓在場信眾看了也鼻酸,直說是「媽祖顯靈」!

有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此位孝子是我們家以前鄰居,聖母以前也有賜福停駕過,媽媽身體從以前就不好,孝子誠心祈求,聖母聽見就進去賜福了!」也有網友分享曾被媽祖停轎賜福的經驗,「就像媽媽緊緊的擁抱,感動到說不出話」,孝子一片孝心,讓媽祖娘娘特地改變路線祈福,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這般神蹟能夠保佑母親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沙屯媽祖#繞境#調頭#賜福#孝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49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