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洞房泡湯!倒楣新婚夜 岳父友打傷新郎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9:1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21歲的男子,新婚喜宴結束後,爸爸跟岳父等多人繼續去KTV續攤,一群人都喝得醉醺醺發生口角,岳父的朋友打傷男子的爸爸,警方趕到現場處理,2人又出言不遜,大嗆警方是有牌的流氓,雙雙被帶回派出所,新郎倌送受傷的父親去醫院後,再趕到派出所要接岳父,結果又以三字經罵警察,一個新婚之夜就這樣搞砸,新郎倌跟岳父都在派出所度過,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現場一片混亂,原來嗆人的是新郎倌岳父的朋友,因為他喝醉了竟然出手打新郎的爸爸。

 

員警vs.打人嫌犯:「他去廁所啊!出來喔!去廁所是不行喔?嫁女兒嫁成這樣真是衰!」

4日晚間本來是21歲的施姓男子新婚之夜,宴客結束,一夥人又續攤到釣蝦場附設的KTV唱歌喝酒,結果酒酣耳熱之際,岳父的朋友與新郎倌的父親口角爭吵,出手打傷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時,新郎倌37歲的岳父又和朋友一起嗆警,雙雙觸犯妨害公務被帶回派出所,不過事情還沒完。

員警vs.新郎嫌犯:「你要怎麼樣?我告訴你,你再過來告你妨礙公務喔!幹什麼啊?」
 

新郎倌送受傷的父親去醫院之後,趕到派出所探視岳父,警方請他出去,沒想到酒醉的新郎在門口辱罵員三字經,當場被逮捕,他還罵得沒完沒了!

員警vs.新郎嫌犯:「是我打的嗎?我問你一句話就好!我爸被打啊!你等一下多被教訓!不要拉我!」

五甲派出所所長陳彥鳴:「新娘在現場一直都有陪同新郎,那也因為新郎也喝多了,多次言語上對於警方較為不禮貌。」

連新娘子都在派出所力勸,無奈新郎完全失控,原本是開心的新婚之夜,新郎倌跟岳父卻在派出所度過,天亮之後翁婿懊悔不已,洞房花燭夜不僅泡湯、爸爸還受傷,翁婿2人全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洞房#喝醉#三字經#續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5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