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緣人跨年很孤單?他用「叫披薩」教你放大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22:46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身邊的人都相約去跨年,只剩下自己獨自在家的「邊緣人」會格外孤單,這時就連叫個披薩外送都可能會被外送員笑,就有網友在校園論壇「Dcard」發文,列出「邊緣人在跨年夜叫披薩守則」,要教和他一樣的同胞們放大絕!

網友表示,首先,千萬不能叫「個人披薩」或是「小披薩」,這樣會讓工讀生知道你是死邊緣一個人吃,接下來打電話訂餐的時候,也要把直播打開,音量調大聲一點,製造出一堆人很吵的感覺;第三,記得要挑在晚上6到8點的時段外送,原PO提醒,一定會等非常久,但千萬不要急,因為超過時間沒送到,他們會補償你一張折價券,而這張折價券在之後可是有「大大用處」。

 



最後,為了要讓外送員感覺你不是一個人,在拿到披薩進門時,一定要大喊「來囉!開吃吧!」,這句是說給外送員聽的。在開動前記得先拍張照打卡,還要tag幾個自己的假帳號,然後就能開心享用大餐啦!至於最後一點呢?原PO淡淡寫下:「那張折價券可以在2月情人節時用」

超強的教戰守則露出後,瞬間被網友推爆,笑翻留言「這已經不是邊緣了,是絕緣」、「明年情人節再從第一步驟開始」、「這招不錯」、「計畫通」、「怎麼有淡淡的哀傷」,還有同是邊緣人的網友說「我汽水都故意點大瓶的」、「錯過6到8點了」,甚至連披薩店員工都跳出來發聲,「大節日真的是切披薩切到手軟」、「其實我們不在乎你邊不邊緣,只想快點下班」!
 

圖/取自Dcar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邊緣人#跨年#披薩#假象#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53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