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被叫聲嚇到哭 狗媽秒衝來怒警告「兇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6:13
圖/擷取自臉書
圖/擷取自臉書

人在打噴嚏的時候,若是力道過大身體都會跟著顫抖。國外就有一名網友,無意間捕捉到一隻狗狗窩在路邊打噴嚏時,不小心讓旁邊的小狗嚇到翻過去,還不斷驚慌逃竄,一旁的狗媽媽誤以為自己的孩子遭到欺負,氣的衝過來對著「罪魁禍首」怒罵,讓打噴嚏的狗狗嚇得靠牆舉起雙腳投降。


在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狗窩在一處大門前,身旁兩隻年幼的小狗不斷好奇的在地上嗅聞,此時大狗疑似打了一個噴嚏,直起身子吠了一聲,兩隻小狗竟被嚇到當場「翻過去」,還不斷驚慌慘叫,這時隱身在螢幕外的狗媽媽用閃電般的速度衝進來,對著打噴嚏的大狗不斷大吼,像是在責罵牠為什麼欺負自己的寶貝,而大狗被嚇到背貼牆壁,委屈地為自己辯解。

 

而狗媽媽罵夠「兇手」,這才轉身離開饒了牠一命,不過臨走前依舊不忘惡狠狠的回頭瞪著大狗,似乎像在警告牠「最好別讓我在看見你欺負我的寶寶」,而這段勇母護子的影面也在網路上引發風傳,不少網友都笑說「終於看見母愛有多偉大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母狗#親情#幼犬#媽媽#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66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