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水果大叔叫賣RAP 網友封「台南PSY」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6:49

台南市街頭出現RAP水果大叔,把芭樂柳丁葡萄一斤多少錢編成饒舌歌,由於搞笑又有趣,路人將叫賣過程拍照PO網爆紅,還有粉絲特地從高雄慕名而來找他拍照,但其實這個改編RAP,完全是同事之間嘻笑聊天,誤打誤撞創作出來的,沒想到因為太搞笑,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反而成了店裡的活招牌。


 

店員嘴裡振振有詞,難道是最新的洗腦神曲,仔細聽不得了,竟然是即興水果叫賣RAP,搞笑又有趣吸引路人目光。

顧客:「很好,有一種澎湃的聲音,這種衝擊的聲音就有購買慾。」

顧客:「很有自己的風格,很好。」
 

水果攤出現水果RAP大叔,把芭樂、柳丁、葡萄等水果一斤多少錢編成饒舌歌曲,是店裡的活招牌,許多客人就是因為他。

水果大叔 江百川:「當時是因為我們,大家同事一起在開玩笑、鬧著玩,結果就一唱就朗朗上口,就感覺這個感覺不錯,就開始用這種RAP喊場。」

台南崇德市場的水果大叔,50歲的江百川在店裡工作7、8年,因為個性活潑搞笑加上喜歡唱歌,員工間瞎起鬨,突發奇想,跟著節奏把叫賣詞融入電音舞曲中,改編成洗腦神曲,沒想到竟替店裡帶來不少生意,還有粉絲跑來跟他合照。

一時好玩的創作,因為太有趣、太新奇,被民眾拍下PO上網,平凡水果大叔一夕間爆紅,網友封為台南PSY大叔,嘗到走紅滋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RAP#水果#大叔#走紅#台南PSY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1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