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感心!日籍女尋愛遭丟包 暖警助找情郎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2:15
圖/TVBS
圖/TVBS

日籍女子跨海尋愛被丟包,台灣員警出手相助揪感心!這個月26日晚上,梅姬颱風報到前夕,32歲的服部小姐從京都飛來台灣,要跟大她15歲的日籍男友碰面,對方替她訂了飯店,卻始終沒現身。被丟包的日籍女子哭著到警察局求助,值班警員張嘉勛幫忙搜尋對方台灣的地址跟連絡方式,打了至少3通電話,終於說服對方過來接人。

颱風前夕,外頭風雨飄搖,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進警察局,在值班櫃台前放聲大哭,員警嚇一跳,趕緊招呼她坐下來,發現她講的是英文,外事警察也過來幫忙。原來32歲的服部小姐,跟大她15歲的日籍男友約在台灣碰面,瞞著父母跨海尋愛,對方卻沒現身。

 

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張嘉勛:「用英文跟我表達說她需要協助,她來台灣要找一位她在日本認識的友人,但是她身上僅有的資訊是一個地址,給我看,然後她說她到現場去找不到那間公司,也找不到她的朋友。」

千里迢迢飛一趟卻被丟包,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上,梅姬颱風報到前夕,中山分局派出所員警張嘉勛在分局值班,服部小姐當時已經來台灣4天,飯店也已經退房,走投無路向警察求助,張嘉勛上網搜尋男方公司地址,幫忙找人,打了至少3通電話,對方才願意到警局碰面。

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張嘉勛:「我打了2、3通電話,他都說沒有什麼意願要前來啦,然後我跟他說這個日本女子一個人從日本來這邊住3天,那你是不是應該出面協助她一下。」
 

最後45歲的渡邊先生出現在警察局,承認幫女方訂房,的確有約定碰面,把人領走,相對於日籍男友避不見面,態度冷淡,
台灣員警,出手相助,溫暖女子心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暖男#丟包#颱風#尋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2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