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答應牠去看雪…命危狗狗將安樂 主人造雪圓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0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00:56

「當牠確診罹患癌症,我突然想起曾答應過要帶牠去看雪…」,來自美國德州的尼爾斯(Ashley Niels),日前發現她的愛犬史龐基(Spunky)罹癌,決定將牠安樂死,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尼爾斯想起曾經對狗狗許下的承諾,於是在炎炎夏日中為愛犬打造了一場「人造雪」,實現當時諾言。

據《鏡報》報導,今年已經12歲的史龐基,上週突然拒絕吃早餐,尼爾斯趕緊帶牠到醫院檢查,獸醫發現史龐基罹患無法治癒的癌症,剩下的日子只能逐漸凋零接受死亡,若是不想要牠繼續受苦,第二天就必須即刻安排安樂死。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尼爾斯突然回想起,曾經要帶史龐基去看最喜歡雪,她表示史龐基能在雪地待上好幾個小時,直到全身都沾滿雪還不肯離開,於是尼爾斯上網求救,恰好一群志工看見,立刻為她借來一台「製雪機」,就這樣,尼爾斯讓自家後院在炎炎夏日中下起皚皚白雪,打造雪白世界。

看到史龐基在雪地中開心的模樣,最後尼爾斯決定取消安樂死的預約,雖然不知道史龐基還能活多久,但希望能在牠剩下的日子裡製造更多快樂回憶;而尼爾斯也將影片上傳網路,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希望奇蹟能在史龐基身上發生。
 


 

圖/擷取自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癌症#下雪#命危#安樂死#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4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