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失智嬤中秋節找嘸家人 警親餵月餅陪團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4:10
圖/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
圖/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

中秋連假4天,不少員警也是出外打拚的遊子,要堅守崗位無法與家人團圓,桃園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員警,就在連假最後一天獲報一名失智婆婆在街上遊蕩,將婆婆接回警局後,員警親自為婆婆吃月餅,陪她一起度過中秋,營造出團圓的溫暖氣氛!

昨(18日)晚間,高明派出所員警蔡孟修、呂理銘,接獲民眾舉報有一名老婦人在街頭遊蕩,漫無目的來回走了好幾個小時,員警立刻前往了解,詢問後婆婆只說出住在「四村」和姓名,從中午就出門散步卻不知如何回家,警方發現婆婆衣著乾淨,但褲子沾滿泥土且用赤腳步行,顯然有失智情形,趕緊把婆婆接回警局。

 



也因正逢中秋連假,颱風擾亂,許多員警必須出勤值班,無法與家人團圓,有其他同仁看到婆婆的樣子,想起自己的家人,便拿出水果和月餅招待,親自為婆婆吃月餅、陪伴聊天,營造出團圓的氣氛,讓婆婆深受感動、熱淚盈眶。

不久後婆婆的兒女接到通知趕來派出所,表示他們已經找了一整天,因為剛從屏東搬家北上不熟環境,擔心老人會遭遇不測,直到趕來警局看到溫馨場景,才放下心中大石,頻頻向警方道謝!月圓人團圓,一場溫馨的邂逅造就團圓氛圍,讓婆婆可以在連假最後一天度過難忘中秋,也順利和兒女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中秋節#失智#照護#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