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主人細心陪伴助抗癌!截肢狗狗奇蹟痊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00:51

美國華盛頓這隻黃金獵犬Chase,原本和主人過著開心的生活,去年卻發現不幸罹患癌症,肉瘤侵襲牠的前腿,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醫師截去了牠的一隻腳。

Chase失去左前腿後,生活變得很不一樣,少了一隻腳,牠必須花很多時間重新適應,甚至一度鬱鬱寡歡,對生命失去意志,所幸經過一段時間後,Chase找到和這個身體的相處之道,但讓牠能成功展開新生命的最大原因,是牠最愛的小主人!

 



家中的小女兒Ava,是Chase最重要的朋友,自從Chase罹癌後,Ava對牠更是無微不至的照護,不僅幫牠完成任何事,也每天獻上開朗笑容,帶Chase走出戶外,鼓勵牠好好面對「新的身體」,和那隨時可能復發的病。


 

時間一久,Chase就像沒有生過病一樣,回到原本的開心生活,每天都要跟小主人膩在一起、形影不離、無憂無慮。對於Chase的病,家人也擔心癌細胞是否會轉移,經過醫院的測試後,獸醫竟告訴他們,Chase的身上已經完全沒有癌細胞了!



天大的好消息讓Chase一家人感動不已,Chase經歷了生死關頭,能勇敢樂觀的面對病魔,都要歸功於小主人細心的陪伴,現在Chase已經恢復往常生活,雖然失去了一條腿,但牠仍然會扮演忠心且溫暖的夥伴,陪著小主人快樂成長。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獵犬#癌症#截肢#痊癒#陪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