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網搜3大Google蠢問題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1:36
圖/TVBS
圖/TVBS

搜尋引擎Google已幾乎是現代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外有單位統計出人們問Google的奇怪問題關鍵字,第一名竟然是「我懷孕了嗎」,每個月被搜尋超過9萬人次,可見還真的有人把Google當驗孕棒使用。另外,排名第二的是「我怎麼回家」,以及「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年代,有什麼事搞不懂得,就去問Google,因此許多人開始向往路搜索引擎詢問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奢望在遭遇生存危機的時候,能夠得到指導意見。國外一個營銷團體就統計發現,最奇怪的搜尋關鍵字是「我懷孕了嗎」(Am I pregnant),每月有9萬500人次的搜尋量。

 

報導指出,Google實在不簡單,還可以當驗孕棒使用,每個月幫助了超過9萬名女子。

排名居次的關鍵字則是「我怎麼回家」(How do I get home),報導認為,這個問題看起來蠢透了,你可能得先告知你家地址,搜尋引擎才有可能幫上忙,這個關鍵字每月有4萬9500搜尋人次。

另外,由於現代人很關心健康問題,自然也經常把Google當成線上醫生使用,排名第三的關鍵字剛好就與人體有關,就是「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Does farting burn calories),每月同樣有4萬9500搜尋人次。
 

《每日郵報》提到,網路上確實有謠言指出,每放一次屁可以消耗67卡的熱量,但事實上,這是假造的鄉野奇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關鍵字#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2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