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服你的「寶貝」 皮卡丘鑽戒來幫忙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09:22
《Pokémon Go》手機遊戲好夯,日本有業者推出「皮卡丘」系列鑽戒,要收服戀人們的心。
《Pokémon Go》手機遊戲好夯,日本有業者推出「皮卡丘」系列鑽戒,要收服戀人們的心。

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熱潮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上線不到一週,下載次數超過750萬,在美國、澳洲、紐西蘭的iTuneStore下載量成為第一名;看準這股風潮,日本有業者推出「皮卡丘」系列鑽戒,要收服戀人們的心。


 





日本婚戒品牌業者K.UNO旗下的U-TREASURE,7月8日在官方網站上架一系列「精靈寶可夢」飾品,像是有皮卡丘戒指、皮卡丘項鍊、神奇寶貝球戒指、鬼斯戒指,每一款都有全18K金、全銀、白金+18K金、銀+18K金的款式可選,部分也有玫瑰金的顏色可選擇。
 

依照品質等級,價格是日幣2萬9千元至12萬元不等,折合台幣約9千至3萬7千元左右,在戒指上還可以選擇刻字或添加鑽石,增加紀念價值,另外開賣後前400名客戶還可以獨家獲得「寶貝球」的戒盒,讓粉絲瘋狂。

圖/U-TREASURE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okémon Go#皮卡丘#精靈寶可夢#飾品#鑽戒#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73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