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比基尼選美 一字馬劈腿拚冠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0 09:34

在美國德州休士頓有一家廣播電台,每年都會在9月勞工節週末期間,舉辦大肚子選美比賽,準媽媽們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在台上走秀展現自信,今年還有人表演劈腿等高難度動作,讓人看了不禁為肚子裡的嬰兒,捏了一把冷汗。

穿著比基尼,佳麗們在台上走秀,而且驕傲的露出肚子,挺的越大越好,因為這群準媽媽,還有3個月就要生下寶寶了。

為了吸引台下評審的目光,這位媽媽居然把高跟鞋給脫了,腰一挺,就這樣劈開腿,表演一字馬,一旁的主持人,嚇得連麥克風都掉了,另外一名佳麗不甘示弱,就在台上跳起火辣的豔舞,台下觀眾越興奮,台上佳麗就越賣力,讓人不禁擔心,肚子裡面的嬰兒,會不會跟著激動起來。

主持人:「1、2、3,投籃。」

這場孕婦比基尼大賽,已經連續7年在德州舉行,每一年都吸引大批准媽媽參加,除了比基尼走秀外,參賽者還要比賽衣服投籃,以及如何快速包尿布。主持人:「冠軍是30號!」

奪得后冠的準媽媽,可以獲得800元美金,折合台幣2萬3千元的禮券、數位相機,還有牙齒美白療程。主辦單位表示,這場比賽,主要在提倡孕婦也可以很美麗。

只不過讓孕婦穿著高跟鞋跳火辣的舞蹈,甚至是劈腿,也引起婦女團體質疑,似乎太超過,對孕婦跟嬰兒的健康,恐怕也會有不良的影響。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31

0.1236